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次数:334

近日,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了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甜美香積兰州工厂副厂长、市场品控经理陈玫霖,甜美香積人力资源总监王小玲,兰州吾悦店店长杨军安来院交流。食品与文旅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6.jpg

会议中,15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校友陈玫霖表示,离开母校进入甜美香積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母校的精心培养。正是在校期间参加了丰富多样的学生活动,培养了她良好的交际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奠定了今天的成绩。针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弟学妹,陈玫霖建议:一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沉淀内心,怀着抱有用10分的努力得到8分回报的心态去学习和工作,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意志。二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不要人云亦云,被消极言论带偏。三要坚持专业原则,食品安全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红线,保障产品品质,把控食品安全,是每个食品专业学生要坚持的原则。会上,陈玫霖还从企业文化、工作内容、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向我院21级学生进行了宣讲。

图片7.jpg

19届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校友杨军安表示,作为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大学生,一要学会分析自身优势和劣势,准确定位,脚踏实地,抓住学习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潜力。二要明确目标,秉承肯学、肯干、坚持的态度,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三要敢于挑战自我,多参加课外活动,培养自己的兴趣,尤其是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交流会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学习真本领、练就真本事、增长真才干。

此次活动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纾解即将步入岗位实习的2021级学生的迷茫情绪,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的切实举措,食品与文旅学院将继续拓展学生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满足学生对优质的就业岗位的需求。

学院21级班主任、就业干事、全体21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