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思政人文 /正文

食品与文旅学院组织开展观影《我心向上》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2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感受乡村振兴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助力乡村振兴,3月10日下午,食品与文旅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集体观影《我心向上》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的蓬勃之势,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9C21B57F7C67197EC7B44875D6538A17.png

       该片系我省拍摄的首部乡村振兴题材电影,以定西市马铃薯良种专业合作带头人、“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奖先进个人李晓梅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当代青年李晓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实践,在定西老家自创土豆品牌、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影片以小切口见大主题,反映了“苦瘠甲天下”的定西开展脱贫攻坚战,在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彰显出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甘肃精神和陇人品格。

2029788EE62103502E9CA09064ABA78C.png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电影主人公李梅不甘落后、不畏艰苦、崇高实干、奋发向上的创业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满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