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创新思维绘方向 团结协作谋发展 ——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阅读次数:284

       为抓紧抓实抓细新学期工作,2月28日下午,学校食品与文旅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王一平主要围绕食品与文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及专业优化、办学与发展方向等内容展开。他强调,食品与文旅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要树立新气象,敢于直面问题,改变固有作法和风气,跳出固有思维,在专业建设方面敢于尝试和拓展;学院发展要紧密结合学校“党建统领、特色立校、质量强校、文化润校、依法治校”发展思路,做好人文关怀;同时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努力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心同德,锐意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食品与文旅学院建设成为团结奋进、富有生机、充满活力的二级学院。

       之后,食品与文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就“三抓三促”行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管理、评优评先、推免、校园文化活动等近期工作做了统筹部署。

2.jpg

       食品与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