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省人社厅技能鉴定中心专家组对我校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基地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540

    2022年9月28日,甘肃省人社厅技能鉴定中心领导丁宜娟、张军及专家组组长王晓娟、专家组成员宁瑜、孙玉婧一行五5人来我校进行甘肃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基地现场考核评估。联合申报单位甘肃省酿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杨正平教授、校党委委员杨平科、食品与文旅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评估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杨平科主持。

图片1.png

        杨平科对莅临考核评估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的基础建设、发展历史、职业鉴定经验等方面对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正平副理事长就产业发展现状、行业人才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院长阎玮就申报遴选工种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技能鉴定中心领导及专家组成员对我校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我校甘肃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基地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一行人走访了食品与文旅学院实训室,实地考察感官评价、食品工艺、理化检测等相关项目的实训开展情况。

        学校顺利通过了甘肃省甘肃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基地现场考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