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225

   为进一步发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多元化育人机制,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人才,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

   我系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由党总支书记张晓东、系主任温科带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姜霞、俞春香,赴兰州市皋兰县九合镇钱家窑村,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经友好协商,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书。

   最后,在九合镇钱家窑村委会书记朱宗琪的陪同下,参观了九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就在职员工继续教育、学生实习锻炼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落实了组织具体实施、定期交流互访等工作。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WPS鍥剧墖-淇敼灏哄(1).jpg

          WPS鍥剧墖-淇敼灏哄(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