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正文

我院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志愿者赴甘南参与“一会一节”食品安全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5    阅读次数:258

7月30日-8月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南举行,简称“一会一节”。学院选派食品与环境工程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志愿者20人次参与食品安全保障检测工作。志愿者在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和达元仪器设备公司的协同领导下,按照严格的品控要求完成所有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检测工作。

教师和学生共计21人次于730日下午到达合作市,当天晚上广东达元检测公司就在入驻酒店为学生展开为时两个小时的培训。

psb-閰掑簵鍩硅_鍓湰.jpg

合作市场监督管理局主持为期两天的培训。

psb-鍚堜綔甯傚満鐩戠潱绠$悊灞�煿璁璤鍓湰.jpg

   8月1日上午,“一会一节”检测工作圆满完成,我系学生在本次食品安全检测过程中检测程序规范标准、数据详实准确、认真负责,被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教育有方、专业精良”的锦旗。受到了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达元公司的高度赞扬和表彰。

psb_鍓湰.jpg

  “一会一节”是甘肃省在迎接建国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盛会,是带动全市文化旅游业崛起发展和展示藏区新面貌、新发展、新成果的重要平台,也为我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子面向社会展现才华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