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农业与生态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34

3月22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农业与生态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农业与生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员大会报告提出的过去七年工作回顾、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党总支书记王斌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薛仰全同志作的题为《对标进位强治理 赋能增效抓落实——为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截图20240322180758.png


会议指出,薛仰全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七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了新阶段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学校将紧紧围绕“党建统领、特色立校、质量强校、文化润校、依法治校”的发展思路,统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加快推进对接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数字技术赋能、深化产教深度融合、优化科教融汇育人、服务全面乡村振兴六大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内部治理体系和校园文化体系建设,以校园安全稳定和环境条件改善为高质量发展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举措,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入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统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深化农科文教融合,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解放思想、对标进位,强化治理、赋能增效,为接续打造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而团结奋斗!

会后,农业与生态学院全体教职工结合学习报告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