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乘风破浪 马上有薪”——学校农业与生态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1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输送优秀毕业生。2月25日,学校农业与生态学院通过钉钉会议线上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QQ图片20240304104321(1).jpg

会议开始,农业与生态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线上招聘会流程以及会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十家企业以PPT的形式依次进行宣讲,从公司简介、招聘岗位、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会上,学生积极与企业宣讲人互动,提出求职相关的问题并虚心请教沟通。学院老师为方便同学们沟通,建立了校企沟通群,为同学们进行会后咨询提供快捷通道。 

QQ截图20240225102547(1).png

会后,共有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次。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加了学生的求职机会,从而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