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阅读次数:120

——坚定不移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

2023年12月13日,由农业与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题为《坚定不移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的专题讲座,这也是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首场专题讲座。

 高校是青年人最多、思想最活跃、知识最密集、网络技术应用最快的地方,是多种思潮的汇集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才能更好的协助学院服务同学,王斌书记针对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到注重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意识形态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图片2.png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农业与生态学院学生会成员、22级种子生产与经营二班代明波同学说,此次专题讲座使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内心,努力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守意识形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