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临洮雪榕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6-22    阅读次数:270

6月21日,农业与生态学院邀请临洮雪榕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亚辉、人事经理姜喜龙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园林与建筑学院、食品与文旅学院领导也参加了座谈会。

刘亚辉副总经理介绍了雪榕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于2016年5月4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雪榕生物已在上海、成都、临洮等地建成7大生产基地,拥有18家智能化、标准化食用菌农厂,2021年临洮雪榕生产基地建成并投产,服务西北地区,日产鲜菇1195吨。

农业与生态学院、园林与建筑学院、食品与文旅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及学生培养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对现代新型学徒制项目探讨了初步的合作方案。

001.png


01.png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为临洮雪榕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农业与生态学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的实施。临洮雪榕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为合作项目提供必要的支持和资源,并与农业与生态学院紧密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为农业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