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不负韶华,努力成才” 农业与生态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205

农业与生态学院2023年学生大会于416日晚7时在英甲楼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农业与生态学院院长赵晖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斌、副院长张妍、副院长姚友旭、团总支书记刘晓颖和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IMG_2545(20230417-143607).jpg

 

副院长姚友旭就学生管理、行为养成、征兵入伍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张妍从教学纪律、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实习就业中面临的问题给出相应的指导与建议。党总支书记王斌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树立远大理想,知农爱农、学农为农,努力成为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一份子。院长赵晖号召同学们学好专业技能,积极面对生活,不忘初心,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农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4])V(P$GJ8{AVS%MAVH7F.pn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生大会自己受益匪浅,引发了很多思考,也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定位,并致力改变,在人生的新起点奋勇前进、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