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榜样传递力量,拼搏铸就未来。 2022-2023年农业与生态学院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177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先进个人,发挥榜样力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4月15日晚八时,我院2022-2023年农业与生态学院表彰大会英甲楼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业与生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斌、院长赵晖、副院长张妍、副院长姚友旭、团总支副书记刘晓颖老师,全体班主任及在校学生学生,会议由刘晓颖老师主持


图片2.png


大会开始由团总支书记刘晓颖公布了2022—2023年农业与生态学院学生活动获奖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依次为第十九届辩论赛、最美笔记、创意农产品设计大赛、立足新起点,执手绘未来绘画比赛、“我心中的二十大”思维导图设计比赛、中国传统农耕文化之二十四节气——冬至家乡摄影展主题活动优秀集体及个人获奖学生颁奖。


图片1.png


最后,团总支书记刘晓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榜样传递力量,拼搏铸就未来。此次大会的召开,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农业与生态学院学子将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