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宏辞论道,以辩会友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186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与思维能力,2023年3月22日由农业与生态学院主办的辩论赛在尔黼楼200拉开帷幕。我院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对战,以慷慨激昂的言辞,精辟的论点展现了农业与生态学院学子的精神风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表现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

 

图片5.png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农业与生态学院同学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同时以学生活动为抓手,促进了大学生素质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