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参观红色遗迹、感悟红色使命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269

——“萤萤之火行远航,乡村振兴我担当”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行动

8月8日上午,农业与生态学院“萤萤之火行远航,乡村振兴我担当”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了革命老区甘州区大满镇,瞻仰中国工农红军甘州遗址地追寻红色足迹,汲取信念之钙。

IMG_7730(20220918-161856).jpg

HA}WODJ@B[Y([DHGS$OD}(N.png


IMG_7729(20220918-161846).jpg



 

我们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看到红色遗存,听到红色故事时,我们不惊感叹革命先辈们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以及“家家有烈士、户户有红军、处处埋忠骨、岭岭皆丰碑”的革命斗争史,正是在这艰苦的革命岁月里诞生了以“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让我们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TQSM4PO924}80Q1_IDLU]C.png


R8SB(~}0LXV6YBPRJQ}8JO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