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二十四节气】衡鉴学子在行动--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弘扬衡鑑精神,赓续农耕文化”短视频制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7    阅读次数:291

2022年3月,疫情再次袭来,为响应学院号召,在全力以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农业学院工程学院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网络资源平台,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由团总支主办的二十四节气系列活动——“弘扬衡鑑精神,赓续农耕文化”短视频制作比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活动3月21日开始,共历时3天。在这3天中,学生积极参与,结合同心抗疫、农事风俗、二十四节气等主题,大胆创新,提交了一批极具学院特色而又富有农学底蕴的短视频作品,并建立了“弘扬衡鑑精神,赓续农耕文化”二十四节气手势舞视频资源库。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学农人要“不负农时不负春”,将专业理论运用于实践,并与今年春季的兰州疫情并肩作战,攻克时难,一起等待春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