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资助】走访慰问困难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20    阅读次数:283

为缓解学生在疫情防控封校期间的烦躁情绪,同时进一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2022年3月18日17时,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带队,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璟、农业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分别组成慰问小组,深入困难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学院的关心。

 

图片1.png


徐鉴民副院长走访了1号学生公寓516宿舍,与21级种子生产与经营(2)班困难学生赵双勤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生学习生活及家庭困难情况,勉励学生要勤奋努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和国家。

 

图片2.png


农业工程学院班主任教师刘晓颖、吴鑫泉、李世雁与二级学院领导分组走访了五号公寓及三号公寓困难学生所在宿舍。班主任老师们细心了解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学生的所需所求,为学生舒缓压力、调节心情,告诉同学们生活中充满了未知的挑战,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未来的生活。

 

$B(AUW{{N](RXJKBS[8(JL3.png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送到困难学生手中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更是送去困难学生心中的一份爱,使学生们感到了切实的温暖与学院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