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工作】不忘初心 强化素质 努力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发布时间:2022-03-19    阅读次数:355

——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3月18日16时,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一号教学楼300教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农业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晓颖老师主持,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明达教授,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璟老师出席会议,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妍老师,农业工程学院班主任李世雁老师,农业工程学院班主任吴鑫泉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伊始,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明达教授做了讲话,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生干部无特权,不可以无理由发号施令;二是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认清自己的定位,扮演好服务于学生群体的角色;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要通过自身影响带动大家一起进步,责任意识要强,要做师生之间的桥梁,要有使命担当;四是工作和学习要相互协调,加强学习和品德塑造是作为学生干部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讲究方式,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团结同学,才能更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


图片2.png

 

随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璟进行讲话。她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然后提出在新的学期中,学生要以学为本,学习是第一要义,要牢记: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威。对于学生干部来说,责任要大于权力,学生干部作为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要摆正部门风气,发扬服务意识,传递正能量,用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后,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将满腔热情投入到为学生群体的服务中去,为农业工程学院献上全部的青春与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