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工作】农业工程系线上召开假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6    阅读次数:289

2022年1月15日下午,农业工程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疫情期间假期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农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康璟主持。

会议伊始,康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假期心理疏导工作;二是精准摸排学生健康状况,做好学生健康状况监测;三是加大力度督促学生每日在钉钉平台上报位置信息,做好学生信息排查工作,劝阻学生做到非必要不出省,有特殊情况积极上报;四是对寒假开展的“农耕文化+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进行说明和安排。

 

图片1.png

 

21级辅导员刘晓颖老师将自己在钉钉上开展网络班会和线上管理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提醒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学生健康状况日汇报。


图片2.png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丽丽代表系部感谢班主任、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关注学生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的、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