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工作】农业工程系组织举行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392

2021年12月8日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系在二教300召开了“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培训会,旨在提升各班班委会的工作能力,提高全体同学安全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证自身安全。

图片2.png


会议由农业工程系学生干部吴嘉廷主持,参加会议的为农业工程系各班的班委。会议中,吴嘉庭提到班委作为一个班的核心,要起到带头作用,要有团体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对待他人要真诚 对自己要勇于挑战自我。其次讲到作为学生干部需具备一定安全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不能做不利于其他人的事情。最后,讲到学生意外突发事件应对处理流程,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学生遇到突发事件应该如何处理, 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如何启动 、紧急报系统、等基本操作以及相关的急救援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为各班班委会成员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大学生们应对突发事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也为大家以后在学习中处理紧急情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