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与培训 /正文

【社会服务与培训】农业工程系李怀德、张庆霞教授 参加秸秆技术推广兰州地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261

3月17日,李怀德、张庆霞教授受甘肃志华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来到伏龙坪二营村,参加全国秸秆技术蔬菜种植模式兰州地区研讨会。农业工程系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20612232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122342.jpg


两位专家陪同山东、广州等地的专家和种植大户,参观了皋兰山二营村的种植基地。专家们对于目前的种植基地提出了基础保障和销售运营方面的具体建议,对于目前全国秸秆循环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较为详尽的介绍。特别是针对皋兰山地区干旱少雨,专家们提出发展以秸秆技术为主的大棚种植产业对策,切实以产业发展带动皋兰山这一特殊的城市农业发展。两位专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百年办学历程,重点介绍学院多年来在胡麻和小麦育种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职业院校面临科研发展的瓶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