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正文

系部参加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490

9月16日至17日,系部负责人参加由学院统一组织的赴酒泉、嘉峪关等地调研活动,考察走访了国家首批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调研组在酒职院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新能源学院、旅游学院、后勤、生物工程学院、双创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社团活动中心、爱国主义基地等部门和场所,参观学校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后勤供应等基地,观摩了“胡杨思政课堂”,通过考察、座谈等形式,学习酒职院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校园文化、学生管理、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调研期间,农业工作系和园林工程系的2位负责人与酒职院的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家深入交流。院长武兴宝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交流了高水平现代农业技术专业群建设推进情况和工作机制建设概况。双方针对涉农专业学生在现代学徒制、实习实训、中高本贯通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共性问题、难题,展开热烈、深入、细致的讨论。

IMG_8645_副本_副本.jpg


IMG_8563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