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专业 /正文

【中高职贯通】农业工程系招生宣传小组赴岷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5    阅读次数:455

4月2日,农业工程系招生宣传小组赴岷县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该校进行为期半天的参观交流和招生宣传工作。

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88年,2017年被甘肃省教育厅列为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项目学校,是一所集中职中专教育、开放教育、社区教育、职业技能鉴定及各级各类培训为一体的多功能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工154人,建有五大校内实训基地。

学校招生宣传小组参观了烹饪实训中心、学生餐厅等教学场所,对于该校近两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予以高度肯定。课间操时分,小组来到学校操场,整齐划一的队列,精神饱满的队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天下午,小组成员与教务处、招生办和部分教研室的负责人展开研讨,对于中药材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对于中高职贯通培养过程中的出现的瓶颈问题和具体难题展开研讨,特别针对该校和我系开展的中高职贯通培养课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为今后开展“校校合作”和职业教育课题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