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教研 /教学活动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农业工程系全面展开线上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335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最新要求,为确保学院广大师生安全,防止疫情在校园内传播。10月22日,在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组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全院开展线上教学。为了顺利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农业工程系在接到学院通知后,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教研室积极协调落实,任课老师精心准备,如期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整体教学秩序及效果反馈良好。

同时为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和确保线上教学的教学效果,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不定时开展课堂巡查并进宿舍督促学生按时上课。

1_副本.jpg


此次疫情对正常教学活动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任课老师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因课制宜”,将教学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和网络平台的深度融合,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必能攻克时艰,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顺利完成这样疫情下的教育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