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与培训 /正文

【技能大赛】2021年甘肃省中职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项目在我系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362

4月13日,由农业工程系承办的甘肃省中职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项目在二号教学楼种子实验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有来自27个中等职业学校的55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农作物种子的净度检验,千粒重测定和生活力测定三个项目。

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过硬的专业素质,严格把守技能比赛的考核标准,参赛选手听从指挥,服从评委,严格遵守技能比赛的规则和安全操作规程。

1618641930130086920.jpg

2021全省中职技能大赛种子项目赛程过半,全体评委和工作人员克服选手人数众多、身心疲惫等诸多困难,发扬农职院人坚韧不拔、任劳任怨的“耕牛”精神,努力把大赛组织成一场让领导放心,选手满意的完美的赛事。

1618641979026039935.jpg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农科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对种子质量检测的热情,全面提升了参赛同学种子质量检测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