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国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397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从事新冠疫苗、诊断制剂等生物制品的研究、生产和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北京生物由原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北京北生研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设立,控股股东为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31,649.98万元。公司历史可以追溯到1919年北洋政府时期成立的中央防疫处,是新中国生物制品的摇篮,也是国内免疫规划产品产量最大、品种最全的生物制品。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目前主要生产的疫苗约14余种,涉及幼儿、成人。涉及一类、二类。如:黄热减毒活疫苗、乙肝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麻腮风联合减毒活疫苗天花疫苗等等。2019年底,全球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作为国家国药集团下属单位,同武汉生物共同研发生产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

招聘岗位要求:

  生物制药,医药相关专业专科或本科实习生、应届生。

  满18周岁,无纹身,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实习+就业,愿意长期发展。

岗位工作:

  疫苗室生产技术,负责装置管理。

  分装科室生产技术,负责疫苗灌装,轧盖等相关工作。

  其他科室技术岗位;

工作时间:

  正常班:8:30-16:30,偶尔平日会有加班。

  其他班次:根据科室排班进行。会有倒班情况。

工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工资(2200+绩效奖金(500全勤奖(200+倒班津贴( 中班20/次,夜班30/次)+加班费。

  实习期综合5500—6500(因现在新冠疫苗的生产所以补助费和加班费 会多)

  转正后基本工资:2800元,综合收入6000—8000元左右

  毕业后综合7000--9000

  工作餐补贴。(每餐30元,加班另算)

  实习期有住宿(4-6人一间,环境优美)

  领取毕业证专业后缴纳五险一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联系人 :赵经理    

  联系电话:13718789387

  公司地址:北京是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二路。

  投简历邮箱:9526851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