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成都特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307

成都特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以留学人员为骨干、3 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领军组建的团队,四川省和成都市的顶尖创新创业团队,获建了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以研发引领企业发展,已经申请专利 46 项,授权专利 16 项。

创始人黄永博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博士,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四川省首届杰出人才,国家现代农业与食品前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 成都特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四川省和成都市人才协会副会长。长期从事生物农药研发和产业化,带领团队开发的太抗系列生物农药和菌肥作为农业生产绿色健康种植管理模式的有机投入品,对防治作物病虫害病害、提高农产品品质和产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开发并创制的专利产品太抗系列生物农药中有 4 个已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有机投入品认证,相继获得“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植保市场生物农药畅销品牌产品”、“成都市名优产品”,植保产品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土苏作为土壤改良修复剂,显著改善土壤结构,增强土壤保水保肥力,正在推进中的产品还有生物杀虫和除草剂等。

我们以创制国际顶级生物农药品牌为目标,一直坚持着开发应用高效生物农药的初心,秉承着为现代农业生产提供解决方案,从源头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为使命,砥砺前行。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急需扩招一大批应届毕业生,如有意者请速速报名!公司将为您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晋升空间!

生物农药推广专员、植保专员:10-30 名

1、植物保护、作物生产技术、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园艺、食品、烟草、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与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能吃苦耐劳、热爱农资行业;

4、有农资销售工作经验及田间试验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职位均可享受以下待遇:

1、转正后可享受公司购买五险一金;

2、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与职业发展平台;

3、享受公司每年的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等;

4、提供差旅费、交通费、住宿费、出差补助及通讯费补助等;

5、享受国家规定的所有法定节假日休息(按年度计算);

6、享受带薪年假。

工作地点:西北区域或全国

实习期待遇:

鍥剧墖1.png


转正后职场岗位发展方向:

鍥剧墖2.png

联系人:蒋桂林

电话:028-87963311

邮箱:tkswkj@sina.com 网站:www.tepusw.com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天宇路 2 号天府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