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赴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4    阅读次数:64

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一线课堂”研学活动,马院负责人带领10余名思政课教师赴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参观学习。

图片4.jpg

图片5.jpg

在校史陈列馆,甘肃农业大学马院党委书记闫翔向大家仔细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作为国内第一所兽医高等院校的悠久历史和办学70年来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在学科标本展区,逼真的场景设置,使人如同走进一个色彩斑斓的自然世界。甘肃农业大学马院院长侯庆丰介绍道,该展区以现代农业现状为原点,全面展示该校在农业科技、核心专利、创新技术及综合开发等方面的成就。

图片6.jpg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认知馆运用高科技使人身临其境,通过这次“一线课堂”研学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农业的发展史,了解到甘肃拥有的丰富古生物化石资源,了解了甘肃农业大学的悠久校史。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师生来认知馆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双方能交流互鉴、资源共享,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面携手前行。

(文/马凯丽 图/郭迪 审核/罗晶 来源/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