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正文

新思政工作室举行扫黑除恶净化校园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440

6月6日下午,学院冯秀菊新思政工作室面向全院学生,在学院1号教学楼7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扫黑除恶净化校园普法活动。

555.png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按照学院扫黑除恶工作的统一部署,学院冯秀菊新思政工作室的师生自觉地、自发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以校园中最常见的校园欺凌和校园贷为中心,通过校园情景剧的形式,生动地演绎了一个由校园欺凌而引发校园贷的故事。普法活动以情景剧为切入点,生动具体地展现了校园欺凌和校园贷的危害,并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和维权办法。

 888.png

本次活动获得了学院学生工作部和团委的大力支持。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海鸿、团委副书记沈文彤亲临活动现场,对活动表示了肯定。活动结束后,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海鸿肯定了工作室的工作,并对活动提出了衷心的建议。

       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