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在甘肃省职业教育骨干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质量工程项目遴选中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538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2020年职业教育骨干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线精品课程、信息化能力提升建设和名师工作室项目遴选结果揭晓,我院组织申报的2个专业获得省级骨干专业立项,1个教学团队获得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4门课程获得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立项,1个项目获得省级职业教育信息化能力提升建设项目立项,2个工作室获得省级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立项。

333.jpg 

据悉,此次遴选在院校申报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在全省范围内共遴选确定骨干专业50个、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0个、在线精品课程100门、信息化能力提升建设项目30个和名师工作室30个。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内涵建设项目的培育、遴选和申报工作,积极推进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层面、多角度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各项目团队继续做好后续项目建设工作,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学院优秀的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成果,全力推进产教研创深度融合。

   

                                              朱文玲/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