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雷锋精神照我心,互帮互助身边人”经贸与电商学院学生干部、志愿者们为身边同学做实事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25

202437日,在“弘扬雷锋精神 融通思政育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指引下,经贸与电商学院学生会干部与青协志愿者主动请缨,为我院800余名在校生宿舍安装排插固定器,切实为我院800余名在校生排除用电安全隐患。

IMG_7549(20240308-092545).jpg

宿舍是同学们在校生活的第一场所,宿舍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人身、财务安全,此次活动将同学们放置在床铺上排插共同固定在墙面上,远离生活中的易燃品,从一定程度上排除了同学们的用电安全隐患。

IMG_7547(20240308-092502).jpg

本次活动由经贸与电商学院学生会进行活动策划与组织协调,经贸与电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凝心聚力共同为经贸与电商学院同学办实事。


IMG_7544(20240308-092432).jpg

经过经贸与电商学院学生干部们、青年志愿者们的长达五个小时的努力,光荣完成排插上墙的任务,宿舍里充满了同学们和谐愉快的笑声。

IMG_7545(20240308-092446).jpg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身边的同学也产生了积极影响。这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也丰富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