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雷锋精神做指引,便民服务进社区”——经贸与电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拱星墩后街社区、 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为小区居民做义诊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次数:26


2024年3月5日,是我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经贸与电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学生干部们在课后协助拱星墩后街社区完成敦煌小区义诊工作。

 

IMG_7523(20240306-160442).jpg


本着关爱他人,提升自我的活动理念,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当代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思想意识,用实际行动贯彻“学雷锋,做好事”的初心,以身体力行的付出去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服务”来找到生命的真谛。

 

IMG_7522(20240306-160435).jpg


本次社区义诊活动现场,由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大夫坐诊,为小区居民提供眼科、口腔健康免费诊疗活动,由经贸与电商学院青年志愿者现场组织协调就诊秩序,协助接诊指引,为便民服务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IMG_7521(20240306-160428).jpg


在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服务精神,以青春洋溢的笑脸温暖每一位住户,受到社区人民的好评。

IMG_7524(20240306-160452).jpg


本次活动作为经贸与电商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融通思政育人”学雷锋主题活动月中的“开幕仪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经贸学院团总支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弘扬奉献精神,融通思政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