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学院“吾思吾言,辩之有道”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次数:116

    2023年11月16日晚,经贸学院“吾思吾言,辩之有道”辩论赛决赛在经权楼512会议室成功举行。经过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0日初赛、半决赛的角逐,22电商2班与22物流班力压群雄,成功问鼎决赛。经贸与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强书记、副院长张立衡老师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IMG_6773(20231213-112033).jpg


    辩论赛围绕“留有遗憾的青春是完美的”还是“不留遗憾的青春是完美的”展开激烈论战。经过前两场比赛的预热,选手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同时对辩题的把握自然是更加准确。选手们显然是经过了精心准备有备而来,赛程伊始双方你来我往已是十分激烈。各班辩手思维敏捷,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紧张。

 

IMG_6781(20231213-160946).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2电子商务2班荣获辩论赛决赛一等奖、22物流班摘取了二等奖,其中22物流班的罗菊芳同学获得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随后经贸学院何海强书记、张立衡副院长、康力老师、王弘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最佳辩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6776(20231213-143956).jpg


    经过几轮的激烈论战,辩论赛终于结束,选手在参赛的过程中是思辨,同时更是思考,更是探索。期待我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这种态度和信念,勤思考,善探索,明辨是非,奋勇拼搏,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