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学院学生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2-01    阅读次数:102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为响应主题教育号召,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素养,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经贸与电商学院学生干部于2023年11月20日起相继进班级、进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现已圆满完成。

IMG_6768.jpg


    总书记说:“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立身之本和政治之魂,是落实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加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举措,对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源源不断为党输送健康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充分激发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IMG_6769.jpg


    恰逢新时代的新一代青年,更需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政治素养、超高的时代使命感来提升自我的思维,升华自己的信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能忘,复兴中国民族的时代使命不能忘。

IMG_6770.jp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生干部们反馈为“记忆深刻”——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说:“通过自己去讲,这些理论知识深刻的刻在我的脑海里了,记得非常清楚。”另有一名学生干部说:“好像听别人讲和自己讲,确实不一样,自己讲完忘不掉的,以前我也没有给同学们讲过这些理论,这次活动让我印象深刻,还挺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就像是给同学们上课的感觉。”

IMG_6772(20231213-110010).jpg


    最终,经贸学院学生会干部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于2023年12月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