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导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7    阅读次数:118

      11月20日-23日,经贸于电商学院学生会在本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导学活动,现已圆满落幕。

我为同学办实事”导学活动1.jpg

      针对我院新生“学科难”、“不会学”、“不爱学”与“易迷茫”的现状,经贸于电商学院学生会开展此次导学活动。由各专业排名前1%-2%的“学霸”学长为刚入大学校门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心得、交流专业课学习经验、梳理学习思路。

我为同学办实事”导学活动2.jpg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的一代农职青年解决学习中的困惑、启发关于学习的思考、培养学习的习惯、指引学习的方向,同时充分发挥青年学子间“传、帮、带”的“领头羊”作用。

我为同学办实事”导学活动3.jpg

      “感谢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我现在好像有一点儿学习头绪了!”经本次活动,一名2023级“学妹”反映收获颇丰,另有一名“学弟”说:“一直感觉自己找不到学习的方法,现在才知道是没有养成良好的习惯,在以后的在校时间里,我还是要督促自己建立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我们新的一代都强大了,我们的国家才能强大富强。”

我为同学办实事”导学活动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