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参加甘肃省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549

 5月25日,甘肃省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周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齐磊带队,一行20人参加活动周启动仪式。

1622166093752028330.jpg

 王海燕指出,活动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必将有力助推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融入文化、渗入人心、进入议程”。要认真组织落实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技能甘肃”确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奋力打造在全国拿得出、叫得响的甘肃职业教育新成绩,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交上人民满意的“职教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622166113248015571.jpg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陆续开展职业技能展示、线上体验、特色服务、深化校企合作对接、陇原工匠、劳模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示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充分展现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张榕芳/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