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务参考 /正文

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阅读次数:253


5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鉴民出席会议。

 1620896069304081930.png

表彰大会在豪迈的《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学雷锋月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班集体、奉献之星。

1620896090305075015.png


会议指出,广大农职学子要充分认识“五四”运动的重要历史地位,深刻理解“五四”运动深远的历史与现实意义。要以“五四”运动精神为感召,明确当代青年学子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一是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二是要坚持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最好的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是要加强品德修养,自觉担当新一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四是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要真正做到以坚定远大的理想砥砺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高尚美好的情操培育品德,以锐意创新的激情投身实践,以艰苦扎实的奋斗成就人生,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各级团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米海年/撰稿   张胜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