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百日冲刺,稳步就业 ——中医药学院就业实习一体化招聘启 动仪式暨食药与康养类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次数:22

为贯彻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省教育部高校毕业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5月24日,中医药学院开展就业实习一体化招聘会启动仪式暨食药与康养类人才招聘会。

校纪委书记王一平、江苏省甘肃商会会长杨海乾出席启动仪式,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中医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由中医药学院院长主持。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王一平指出,学校坚持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活动要求,深挖企业资源,对接优质企业,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实习,也希望这次来参加招聘的企业“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图片2.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38家优质企业负责人针对公司发展、岗位安排、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宣讲,共提供岗位200余个,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线下参会企业共13家。宣讲后企业按照学生投递简历情况进行现场面试,同学们就工资待遇、发展前景和后续就业等关心关注的话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咨询探讨。会后企业反馈招聘会准备充分,学生整体素质好,大部分学生也反馈通过招聘会,对之后的就业实习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也有了心仪的企业,将做好准备,奔赴岗位!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0余名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