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学校三届五次“两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57

314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校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领学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仰全同志在本次“两代会”上作的题为《直面现状 面向未来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狠抓学院转型提升》的工作报告。此次两代会的召开,时值学校“管理转型提质”关键时机,为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学习中,部分参会的“两代会”代表交流了自己的参会感悟。他们谈到,会议整体严肃务实、催人奋进,报告提出的“八大任务、五大工程和三个计划”落实落细,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与会青年教师展开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学习报告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报告内容,将所学所感融入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成果导向,坚持服务三农,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担当作为,把学院三届五次“两代会”精神贯彻好、决议执行好,把学院的政策规定解释好、发展思路宣传好,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求是创新、奋发有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不断深化改革和内涵建设、全力打造丝路寒旱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PS图片.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