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信息 /正文

中医药学院实习生疫情防控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479

2021年10月27日上午10点,中医药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实习生管理专题线上会议,重点强调近期省内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安排中医药学院负责人及19级在外实习学生相关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负责人指出在疫情期间部分要求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涉及回家的问题,应当以属地化管理为原则进行安排强调实习管理应做的两个100%”:第一个100%是对实习生注射疫苗情况的追踪,第二个100%学生每日核酸检测的统计和汇报情况要全覆盖。对于低风险区域实习的学生,以当地企业及政府的安排为主,实行属地化管理。
  同时,要求19级班主任每日检查兰内兰外实习生的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情况每日按时上报结合实习生三级联动帮扶表,发动我院所有在岗教师对在外实习的同学们表示慰问鼓励同学们在当地核酸检测能做尽做明确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