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正文

疫情当前,农职学子在行动 ——中医药学院召开线上“备战疫情防控动员大会暨基本防疫技术专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38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2日学院收到《关于动员全省涉医大中专院校学生备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积极响应。中医药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连夜行动,制定方案,组织人员。向全院学生发起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的倡议。倡议书一经发出,中医药学院在校学生全体请愿征战,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签下请战书的学生中共计选出490位有护理医学背景的学生作为第一梯队投入备战,随时听从配调10月23日上午针对全体备战人员组织召开了备战疫情防控动员大会暨基本疫技术专业培训会,中医药学院在校师生全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中医药学院负责同志做了动员要求同学们按上级党委的要求积极备战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向同学们讲解了疫情期间有关进行自我防护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培训。

请愿书上那一个个鲜红的手印是农职学子勇往直前的使命担当,是涉医学生职业精神的完美体现,是新时代大学生的青青模样!“疫情不除,我们不退!”愿兰州安好,甘肃安好,中国安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