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服务 /正文

为“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助力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519

图片1.png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并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新时代,立德树人就是要求教育要坚定不移地指向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要责无旁贷地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是确保教师“为谁培养人”的前提和基础,更是保证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

    学院举行了“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岳金丽老师为大家进行说课展示,并对青年教师说课比赛进行了全面指导,使青年教师更加明确比赛流程、说课步骤等,为“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