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合作企业 /正文

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912

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是甘肃省第一家实现线上线下药品销售,集批发、零售、电商于一体的大型医药连锁企业,正式注册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现有370余家连锁门店,遍布甘肃省、宁夏自治区各地县市。2018年销售突破11亿元,现有员工2300余人。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零售药业连锁百强企业”,并获得“2016陇商十大优秀企业”、“诚信企业”、“甘肃省著名商标”等诸多荣誉称号。

2015年11月,惠仁堂与上市公司湖南老百姓股本合作,进入A股市场,资本运作拓宽了企业强大发展的空间。2018年6月在兰州新区设立超1万多平方的智能化、现代化物流服务中心,2019年8月底正式由上市公司湖南老百姓接管运营。未来五年,惠仁堂将在上市公司的标准引领下,通过拓展及并购迅速抢占甘青宁西北市场,门店数达到1000家,打造出一家年销售规模25亿的大型医药连锁企业,真正成为西北零售业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