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合作企业 /正文

甘肃奇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1076

奇正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弘传藏医药文化为己任,为人类身心健康提供天然解决之道的大型藏医药产业集团。奇正集团始终坚持“向善利他、正道正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可持续成长与发展,践行“弘传健康智慧、回归身心自在”的企业使命,努力成为在人类健康领域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客户信赖、社会尊重、投资者受益、员工爱戴的长寿企业。

奇正集团以藏医药文化为基础,继承和创新为支点,历经二十三年的发展,已然成为国内最大的藏药现代化企业,奇正藏药作为奇正集团的核心主营业务,于2009年8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287)。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16年奇正藏药入围全球契约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公司先后建成了“藏药外用制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藏药固体制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同时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作为唯一藏药企业入选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已申请各类专利139项,其中发明118项(授权77项,1项PCT),实用新型16项(授权16项),外观设计5项(授权5项),为公司传承和创新奠定了稳固的发展基础,提升了以创新体系为牵引的核心竞争能力。

2016年,奇正集团通过资源整合和管理提升,正以全新的姿态拓展健康领域新品开发,在现有成功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业,奇正集团将以外用制剂系列产品为重点,以培育健康保健与特色医疗产业为新的增长点,积极推进并弘扬藏医药及藏文化,以全新的视野及领先水平,使奇正藏药及健康产业跨越国门走向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