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快讯 /正文

学校与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468

5月10日,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吴振辉、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魏磊、教研室主任潘兴源、汽修专业组长徐元平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洽谈中高职贯通培养及深化校校合作办学事宜。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一平出席交流座谈会。

图片8.jpg

交流座谈会上,王一平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及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希望与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在土木水利类、健康管理类、旅游服务类等专业共同推进中高职贯通一体化办学,在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优质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王一平强调,双方要积极探索中高本贯通,推动全方位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吴振辉介绍了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基础建设等办学基本情况,对我校百年来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图片10.jpg

图片9.jpg

会后,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吴振辉一行对学校压花制作工作室、中医养生保健专业综合实训中心等实训室进行了参观。

学校招生就业处、畜牧工程学院、园林工程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医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