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快讯 /正文

学校与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607

5月5日,陇南市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胡亚峰、教务处主任黄旭东、招生就业处主任雷还洲、培训部主任蒲斌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仰全,纪委书记王一平出席座谈会。

图片1.jpg

会上,薛仰全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同推进中高职贯通一体化办学,要在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优质师资团队建设以及双方共同招生、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共商共建共享。

薛仰全强调,双方要立足人才振兴,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中高本贯通,推动全方位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胡亚峰介绍了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及发展情况,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图片2.jpg

会后,王一平书记陪同胡亚峰一行对学校种子实训室进行了参观。

学校招生就业处、农业工程学院、园林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医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