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正文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平校区非农建设整改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阅读次数:11

甘肃经济信息网: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平校区非农建设整改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_竞争性磋商/谈判_甘肃经济信息网欢迎您! (gsei.com.cn)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平校区非农建设整改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甘肃乾元润泽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对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平校区非农建设整改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名称: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平校区非农建设整改项目

2、项目编号:GNZY-JJ-HPXQ-CGJC-2024N001 

3、项目主要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项目预算:38.00万元

5、最高限价:33.47万元

6、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7、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1)营业执照: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提供第三方机构出具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纳税证明:提供开标前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免税企业提供证明文件);

    4)社保缴纳证明:提供开标前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凭证;

    5)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 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企业提供自成立以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履行承诺: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

3)企业查询结果: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竞标。(竞标文件中提供公告之日起至竞标截止日前信用中国查询报告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最终以竞标截止日当天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竞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企业资质:提供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人员证书:项目经理提供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技术负责人提供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6)中小企业声明函: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并作为资格审查的必要条件;

7)联合体声明:提供非联合体投标声明。

8、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提供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425日9:00分至202429日17:30分止。

 2)获取方式:线上电子邮件形式获取。

3)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将营业执照(副本)、获取人本人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复印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缴费证明(添加联系人转账)供应商信息登记表.docx以上四项资料加盖单位公章以彩色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我公司项目联系人邮箱(1446809850@qq.com),邮件主题为:GNZY-项目。经审核确认无误后,竞争性磋商文件文件以邮件形式回传至供应商邮箱。

4)售价:300元(电子版),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9、响应文件递交方式:2024年2月20日9:30整之前在甘肃乾元润泽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兰州市城关区滩尖子489号智慧绿洲大厦17层1711、1712)递交,逾期不再受理。

10、公告发布媒介: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s://www.gsei.com.cn/)和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网同时发布。

11、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采购人: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931-8163160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25号

2)代理机构 :甘肃乾元润泽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陈工

联系电话: 18298469270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滩尖子489号智慧绿洲大厦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