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采购公告 /正文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实训基地 ——养殖场寻求遴选校企合作企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91

 

为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结合,提升相关专业教学质量,规范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寻求遴选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实训基地——养殖场校企合作企业,合作共建和平校区。

一、合作项目概述

1.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实训基地——养殖场,位于榆中县和平镇和平村火家源社123号,和平校区实训基地内。占地面积9170余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126平方米,硬化道路2700余平方米,青贮池3150立方米,养殖圈舍13栋、诊疗棚、饲料加工间、草料贮存棚、消毒室、门卫室、生活用房(含宿舍、食堂)、消毒池等养殖、生活设施齐全。

2.本项目主要合作事项是依托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实训基地--养殖场,开展校企合作,将场地、房屋、设备等的使用权以有偿使用的形式提供给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3.企业依法办理经营所需的相关证照,依法自主经营,并按照约定要求积极配合开展校企合作事宜。校企双方协商制定出既满足生产经营要求又满足教学要求的方案并共同实施。

二、合作企业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定规模,在行业中信誉良好。

(2)公司技术力量强,具备较强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无违法违纪行为。

(3)能合作开展产学研项目,可以和学院共同合作进行技术研发和学生培养、创新创业、运营管理等。

(4)具备相关培训项目的资质、技术力量或实训教学能力。

三、遴选确定程序

1.    企业根据公告时间进行报名。

2.    报名初审合格后,学院组织对报名企业进行考察,被考察企业书面提交初步合作意向书。(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应有公司简介,合作目的、优势、方式、期限、运营管理模式,投资方式及估算,其它等。)
    3.通过考察和初步合作意向书的方案开展进一步磋商,确定合作意向企业。
    在报名结束后30天内确定合作意向企业,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若无异议,则校企双方签约。(投诉电话: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0931-4673302)
   
四、报名须知
   
报名企业于2022年4月15日前递交报名表并提供下列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1.报名表(须加盖公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须加盖公章)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4.法人委托书(须加盖公章)
    以上报名资料请彩色扫描后在报名时间内发指定邮箱,不接受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18194252652

党老师 13519612759
    报名邮箱:873955256@qq.com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招标采购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