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表格下载 /正文

学院项目实施招标采购前所需资料清单

发布时间:2022-04-23    阅读次数:102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实施招标采购前所需资料清单

类别

资料名称

 

 

工程类

工程,是指建设工程,包括建筑物和构筑物的新建、改建、扩建及其相关的装修、拆除、修缮等。

1.学院项目立项证明。(如学院文件、会议纪要、计财处项目预算通知等)

2.论证报告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

3.工程设计方案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纸质版盖设计资质章,电子版)

4.工程设计图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纸质版盖设计资质和出图专用章)

5.工程项目预算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纸质版盖单位造价资质章和造价员章)

6.学院项目实施招标会议纪要纸质版1份。

7.完成审批的《招标采购校内审批表》纸质版1份。

(其它招标采购前的上级部门送审、资产配置、采购审批报备由国资科负责进行。)

 

 

货物类

货物,是指各种形态和种类的物品,包括原材料、燃料、设备、产品等。

1.学院项目立项证明。

2.论证报告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纸质版部门签字盖章)

3.详细货物产品参数和预算报价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纸质版部门签字盖章)(产品参数是指货物的尺寸大小、功能、材质、通用型号、价格、品牌等。软件类需要详细的功能说明和验收标准。)

4.单一来源货物、进口设备货物需要提交专家论证报告纸质版3份。

5.学院项目实施招标会议纪要纸质版1份。

6.完成签字审批的《招标采购校内审批表》纸质版1份。

(其它招标采购前的上级部门送审、资产配置、采购审批报备由国资科负责进行)

 

 

服务类

服务,是指除货物类和工程类以外的其他政府采购对象。

1.学院项目立项证明。

2.论证报告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纸质版部门签字盖章)

3.招标服务内容要有详细的要求、范围、评价考核标准、工作成果等。

4.学院项目实施招标会议纪要纸质版1份。

5.完成审批的《招标采购校内审批表》纸质版1份。

(其它招标采购前的上级部门送审、采购审批报备由国资科负责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