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大自然跳跃的精灵---“园林之家”压花作品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330

 6月8日,由园林工程学院园林之家社团主办的第六届“压花作品展”在学校英甲楼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是园林工程学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的一项艺术活动。旨在将自然界的美丽花草通过艺术手法融入我们的生活空间中,丰富生活、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增加友谊,收获一份“闲看花开花落,慢观云卷云舒”的惬意与从容。

 作品展共有43个团队及个人作品。校园里飘落的一片树叶,草坪上的一枝花草,都是同学们眼里的珍宝。他们利用课堂上学到的压花原理,结合自己大胆的创意与新颖的构思,将植物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大家对园艺压花的兴趣,展示了园艺专业的魅力,在提升专业素养与鉴赏力的同时,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艺术之旅,极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

   压花灯笼和台灯

QQ图片20220620140831_副本.png

    压花相框

1_副本.png

  压花扇

2_副本.png

压花书签

3.png


压花纸袋

QQ图片202206201413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