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第十五届 “艺术作品展”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244

 为进一步打造文化育人氛围,积极推动学生文化水平发展,提升艺术素养底蕴,5月23日上午,园林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艺术作品展”在学校英甲楼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以“发现美  演绎美”为主题,根据作品的表现内容,主要分为书法、绘画、手工作品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方正规矩的正楷、飘逸清秀的行书,无不展示了中国传统书法独具魅力的表现形式。

initpintu_副本.jpg


 第二部分绘画作品中,气势宏大的山水画,写意的牡丹画,充分展现出不同环境体验下对美的捕捉与感悟。

3.png

copytoqq.jpg


 第三部分手工艺术作品中,压花、剪纸、刺绣、编织等手工艺品,别具匠心又富有涵意。

copytoqq.jpg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园林工程学院文化育人成果,一件件作品生动演绎出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大学生思想碰撞的生动画面,表达了追求美、发现美的积极思考和主动参与,展现了园林学子浓厚的创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

 艺术作品一经展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共计250余件作品参展。